為妳蓋上妳翻開的被 靜靜地看著睡的妳 
現在的我 感覺好甜蜜 幸福在洋溢

窗外的星空亮的好燦爛 睡著的妳看不見
那顆劃過天際的流星啊 就讓我為妳許個願
我瞧見妳的嘴角彎了彎 我知道妳也為我許了願

記得這個約定吧 明天的太陽醒來後 我們還要再相見
妳要守著這約定 明天的太陽露臉時 妳要醒來我等妳

睡著的妳不孤單 因為我絕不放開妳的手 不放開妳的手
明天的我不孤單 我知道妳一定守著這約定 我確信

這個關於我們的故事啊 還好漫長 讓我陪妳走下去
約定好的事啊不能忘 明天我們還要再相見 我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