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幫弟弟解決之前被騙申辦多個門號手機一事,

才領略到台灣企業的僵化,沒有彈性,沒有效率,完全沒有站在客戶立場等等,

服務人員只知道告訴客戶公司的規定是如何?而完全不聽客戶的主訴真是悲哀啊!

更可悲的是為了工作沒有自己的判斷力更沒有把公司當成是自己公司的想法,

我也為遠傳及全虹(同一個老闆)的老闆感到悲哀啊!您的員工不能幫您創造業績就算了,

連現有的客戶也無法讓她在有效的時間,完成繳費的動作,真是令人相當沮喪.

事情是這樣的:

我拿著弟弟的身份證字號及出生年月日,住址到遠傳門市及全虹門市.

威寶門市要幫弟弟名下的電話繳費

(因為弟弟是一位不懂得分變誰是好人誰是壞人,智商不高的善良老百姓)

我一進遠傳門市抽了號碼牌88號,一下子就到我了,我告訴櫃台小姐我要幫我弟弟繳費,

我沒有電話號碼可以幫我查一下嗎?一下子結果就出來了,

電話費23,199加違約金17,000一共是40,199

可是我記得遠傳人員(後來我才知道那是外包的)

之前打電話告訴我弟弟是36,000,為什麼會不一樣呢?

於是我就問她們可以幫我聯絡你們的催帳部門嗎?

我想今天就把這件事解決,而且我錢都帶了,我不想跑第二趟......

結果櫃台小姐就說要我用我的電話打給客服中心,能不能轉接給催帳部門問清楚?

剛好他們催帳部門都不在,所以再請催帳部門再回電好嗎?

那可不可以給我催帳人員電話,我直接和他們聯絡?小姐告訴我,她們沒有電話號碼.....

所以必須要等催帳部門打電話給我,我只好把我的電話號碼給她,

並請求他們別再打電話到家裡去了,

可以直接打給我就好了嗎?(我的母親身體不好巳經被催帳電話弄得要去看心理醫生了)

然而電話那頭這個小姐又說了,沒找到妳的人還是會打家裡的電話,

但是我上班總是不可能每通電話都接到啊!況且他們打來的電話都沒有分機,

我都不知道要找誰?不僅如此,每一個接電話的小姐都要重覆確認基本資料,

而我訴求的問題又要重新說一遍,真的很累人(一點都不便民)

那表示我今天是白來了,真的一點效率都沒有,我還是不死心,

問她們櫃台人員有沒有方法今天就解決?她們的回答還是不行,

也就是說一定要我把40,199繳完他們才不會再打電話到我家.

只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我居然沒有再一次的服務中就搞定,

況且我也可以不用去理會我弟弟的帳單啊!實在是捨不得她老人家一直被騷擾,

到最後我死心離開了,錢都送上門人家還拒千里之外,算了吧!

PS:現在有不少人信用破產,一定也有人放著手機費不繳,

   有像我這樣的人要幫家人繳費還要看傳遠的臉色,奉勸大家辦手機前三思而後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