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有點悶悶的,一個年輕的生命就這麼走了,她是我見過最勇敢的癌友,

和她認識超過10年了,原本她是我的同事然而我們是不同主管帶領所以感情淡淡的,

那時我最記得她的勞保法規特別厲害,可以說是單位的小老師.也因此她幫了很多認識她的親朋好友.

唉!畢竟幫助別人如果不能滿足自己的經濟需求,那也勢必得離開,

不過她的離開我並不意外,因為她的氣質真的不適合做業務工作,

她不喜歡幫別人做決定,因為她覺得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主見是勉強不來的,

殊不知很多人其實一點主見也沒有,這樣也好,那樣也可,並不了解為什麼要這樣做,

也不會去問,她是一個很敏感的人,也很會看人,然而這都是在離開公司後我才知道的.

接著她的人生相當精彩,她在30才最後的期限申請到澳洲打工遊學,

當時知道她要去遊學真的很替她高興,因為我知道她很想出國(她的外語能力很不錯哦!)

才去澳洲(伯斯)大約半年,也就是前年12月因為身體不適提早回國,之前都是和她MSN,

才知道她在伯斯血便到醫院以為是便秘,所以不是很在意,然而這樣的次數一多,就不得不小心了,

從網路上查自己的病狀,懷疑自己是大腸或直腸結腸癌(因為澳洲的醫生都沒有檢查出來),

她當下做了決定回台灣就醫,於是要我幫她問哪個醫院醫生比較好?

基於台中是我的地盤當然這難不倒我,原本是幫她介紹台中榮總大腸直腸的主任,

然而門診都滿了,不然就要等一個月,但是她的病不能拖了,所以就掛了另一位蔣醫生,

一門診醫生幫她照大腸鏡,就確是大腸癌3-4期, 不能開刀一定要先化療讓

腫瘤變小才有機會開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