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回味愛情

 
初相識:她真美,如同天使。

 戀愛時:她是世界上最好的姑娘,我一定要娶她!

 結婚1年:我的老婆還不錯,稱得上是賢內助, 只不過有些小毛病,偶爾也耍耍脾氣。


 結婚5年:她開始變得越來越俗不可耐,越來越蠻不講理。


 結婚10年:她是世界上最醜最不近人情最不講道理的女人, 當初我怎麼會娶她?


 結婚20年:不計較那些缺點,除去脾氣太糟糕,她還勉強可以容忍。


  結婚30年:有時候她也挺明白事理,挺懂感情,  挺會料理生活?    

  
 結婚40年:老伴真是不錯,持家有方,在外又可獨擋一面, 來世一定還要娶她。


 她去世了:我真是說不出的難過,因為我失去了世界上最好的女人。
*******


 
女人回味愛情

 初相識:又笨又呆,真是十足的傻小子!


 戀愛時:他太老實了,不過還挺聽話,讓人可憐,我會嫁給他嗎?

 結婚1年:我的他還不錯,知書達理,又會體貼人,還有一點點魅力。


 結婚5年:才發現他聰明絕頂,才華橫溢,超凡脫俗,非同一般。


 結婚10年: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人,真不知道如果沒有他,我該如何生活?


 
 結婚20年:他可以稱道、可以炫耀的地方真是越來越少了,充其量只能算是個男人

  結婚30年:他的毛病越來越多,懶惰,愚訥,固執,無能。


 結婚40年:整個又呆又笨的糟老頭,下輩子說啥也不能嫁他。


 他去世了:這個死老頭子,害了我一生,撇下我就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