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下午,某同學在建設銀行十分無聊的上班,

一個穿得很糟糕的女士(肯定是神經病患者)來到他窗口,

給了他一張紙條要提款。紙條上赫然寫著"茲派XX同志于貴銀行處提取人民幣".

 然後是l後面N多個零元。落款是***中共中央辦公廳***

 

我同學本來想報警,可看該神經病患者女子很認真的樣子,

想想還是打發給保安算了.(~估計保安也是很閑

 
果然,保安對該女子說:"你這張紙條想要提款,

必須先到對面派出所,找所長蓋一個章,他蓋完章,你再來取錢就沒問題啦。"

 

該女子想都沒想,直接就向派出所走去了。

(想不到這保安還真不得了反應這麼快,平時有點小看他了

 

大概十多分鐘,排隊的顧客慢慢多起來的時候,

那個女子興高采烈的回來了,舉著那個紙條,說:

"人家說啦,辦公程式簡化了,不用所長批條直接就可以取錢啦。

 

我這個同學一聽到這就不住的感歎:員警隊伍�堛G真有高人,

一句"程式簡化"就給打發回來了。

 

我這個同學和保安當時就有點傻了,營業大廳有很多人都在,

怕她精神病發作起來影響正常的秩序,不得不只好把值班主管找來了。

 

主管和女患者在一邊聊了幾句:請問你取錢做什麼用呀,

女患者說:"取錢買麵包,蛋糕,吃的... ,買穿的"主管指了指不遠處的地方,

該女子就又高高興興地走了。

 "我們這�堿O建設銀行,只有建房子才能到這�堥�錢。

你取錢買吃的,那肯定是糧食了,要去農民銀行,

買穿的等東西,取錢要到工商銀行才行!"

 

我同學打心眼�堥堛A呀,到底是當主管的啊!!!!…………

 

過了一會兒,該女士又回來了.而且帶來了農、工銀行的回答:

"農民銀行的人說了,這�堿O農行,只有農民能取錢,

我是城市人口...,工行的人也說了,我們這�堿O公行,

只能公的來取,母的不行!!!!,說我是賤人,要到建設銀行取錢。



保安去請教這主管有何"高招",主管當時是這樣對女患者說的: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