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那麼多年,一直只是個中階主管,

常常聽前輩說:

要把自己的格局往上提一階.然後你在做每個決策時就可以有更有先見之明.

這幾次的開會,

讓我深深感覺到不改變就等著被淘汰,

讓我深深感覺到身為一個領導要做到令人尊敬是要付出代價的,

讓我深深感覺到生命中似乎有更多的事值得你去花時間,

讓我深深感覺到一個團隊的向心力營造是要大家有共識的,

讓我深深感覺到你在等待別人成長不如自己先成長,

讓我深深感覺到太多太多........

我喜歡陽光,我想帶給別人的是希望.正向.槳觀.積極,

不快槳的事遺忘吧!

記得每個曾帶給你歡樂的人.事.物,

記得每個曾讓你感動流淚的故事,

記得即使你是一個人,你也不會孤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