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對會製造出效果的早晨學習建議事項
                                               古市幸雄◎著

  早上學習早上的時間過得比較慢?

  我在前一本著作當中也寫到,我個人認為早上的時間過得比較慢。

就原理來說,早上跟晚上同樣都是30分鐘,可是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呢?

根據我個人的早上學習的經驗,早上的時間確實是過得比較慢。

早上的一個小時足以與晚上的一個半小時或兩個小時匹敵。

  如果你相信這種事,那麼,不論從哪個觀點來看,

早上早起學習都要比夜晚學習要有利得多。

  我相信,如果沒有親身經驗,大概很難有真實的感受吧?

除非你是一個早起從事學習活動或工作的人,否則是很難相信這種事情的。

要是在十年前有人對我說「早上的時間過得比較慢」,我想大概打死我也不會相信吧?

  所以,我強烈地建議你,不妨就抱著被騙一次的心情,

連續兩、三天比往常的時間提早個30分鐘到一個小時起床,從事某種學習。

而如果你覺得早上閱讀書籍和參考書的速度比較快,

或者處理信件的速度比較快的話,那就是早上比較能有效率地學習或工作的證據。

  我們在這裡爭論早上的時間過得比較慢或者速度一樣是沒有意義的。

如果在早上工作或從事學習的活動,處理能力明顯地提高的話,

那麼,討論時間過得慢或一樣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早上的效率比較好是不爭的事實。

  既然如此,那就不要多說什麼,趕快切換成早上型。

  所以,知道早上學習的好處的人幾乎都一定會利用早上的時間

實踐學習活動或處理工作,有效地使用感覺速度過得比較慢的早上時間,

做好安排,好讓自己可以在早上做學習或工作。

  我相信,一般而言,各個業界獲得成功的人以早上型居多的原因就在這裡。

分享:

     我在公司有成立一個早讀會,原本希望會有很多同事響應,

然而事實總是很殘酷的,目前成員只5人(包括我在內),

不過真的要感謝其他4位夥伴不離不棄堅持到現在,

其中有一個我真的很佩服他,他家住草屯他還是能堅持自己

早上8:00來参加早讀會,他是最符合成功特質的同事了.

看了這篇文章給我很大的鼓勵,讓我們知道我們又做對了一件事,

即使只有個5個人,也無所謂不是嗎?夥伴們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